返回顶部

汇报表演思想交流 彭山区第四小学召开形式独特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3:12: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罗清睿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清睿 特约记者 刘树军)操场上,学生正在表演花样篮球、毛巾操、书韵毛笔操和莲萧操等精彩节目。表演者激情无限,观看者掌声不断。9月1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用独特的方式召开家长会,既使学生得到了锻炼,展示了成果,又让每一个家长都十分满意。

当天的家长会,学校首先组织各年级学生为家长们汇报表演了激情四溢的“花样篮球”,“劳动最光荣”毛巾操,“弟子规”、“书韵毛笔操”和“莲萧操”等。音乐感极强,动作整齐划一,富有韵律的精彩表演,既展示了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也汇报了他们的素质教育成果,赢得了家长们长时间的阵阵掌声。

在家长会上,该校还总结了过去在家校配合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并以《家长要有强大的教育理念》为题,与全体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表达了各自在教育孩子方面的思想情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家校配合,思想沟通,为共同培养好每一个孩子而努力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