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安排部署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和狂犬病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4:0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和狂犬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防控工作,旨在进一步贯彻“强工稳农”的战略决策,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杜绝重大动物疫病和狂犬病的发生,有效维护社会稳定。

在工作部署会上,该镇传达了上级关于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和狂犬病防控的有关精神,并对本镇的工作做出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提出了严格的相关要求。该镇要求相关部门,在重大动物疫病和狂犬病防控的宣传落实与工作部署方面,一定要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要确保不发生狂犬病伤人事件和疫病致动物死亡事件;凡因宣传不到位和防控不力而导致发生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将严格追究其责任。

据了解,今年年初,该镇已对辖区内的犬类进行了全面统计,并安排了相关的预防工作。目前,该镇正在加大宣传力度,力争通过防患于未然的工作,取得防控工作优异成绩,确保全镇安全无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