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四小学用送精神食粮方式庆祝教师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2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方秀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方秀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全体教师齐聚讲学厅,用“师享互联”的活动方式庆教师节。

活动中,该校校长周晓华,就如何做一个好老师,用“骗子”、“懒惰”、“爱心”三个有特殊含义的关键词阐述了做一个好老师的三件法宝的具体内容;黄小毅等十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就如何转化特困生、培养学生的专注度、教育让学生成“人”等教学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老师们把凝聚着智慧的结晶,毫无保留地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用一种特殊的方式,隆重庆祝了教师节。

“这是一场精神食粮的盛会,通过‘师享互联’交流,让我们收获满满。”新调进学校的教师熊国凤老师说,“这是我工作以来过得做最有意义的一个教师节,它为我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