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中心小学开展“感恩教师弘扬师德”活动庆祝教师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5:52: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姜亚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姜亚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8日,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感恩教师,弘扬师德”主题系列活动,隆重庆祝教师节。

当天,观音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到学校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为老师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为其发放了荣誉证书。学校组织全体退休老教师召开了庆祝教师节茶话会,为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诚挚的祝福。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学生开展了说说教师节、亲手做贺卡送老师、写心里话给老师、“园丁颂”朗诵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教师节,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无私奉献,向老师表达他们的无限爱意和真心祝福。

与此同时,学校工会还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郑重地向社会各界作出承诺,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规范廉洁从教行为,做一名让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好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