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防踩踏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5:33: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7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师生开展新学期“勿拥挤防踩踏”保安全演练,旨在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幼儿拥挤踩踏事故发生,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

演练前,该园集中对幼儿进行了预防踩踏事故专题教育。演练中,当警报声响起时,各班立即按照预案,迅速把全园幼儿安全有序地按预定路线撤离到了安全地点。在整个演练过程中,每个教职员工分工细致、责任明确,撤离速度快,每个教师均按照“轻声慢步靠右行”的要求,冷静、有序地组织幼儿按预定路线撤离到了安全地带,整个疏散过程历时2分30秒,达到了预期效果。

“开学后开展一次防踩踏演练,目的是让人人掌握安全知识,懂安全逃生技能,让整个校园实现安全无事故。”该园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