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师节前 彭山领导深入义和学校慰问优秀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5:30: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6日,彭山区副区长梁兰,在该区教体局局长罗鸿翔等人的陪同下,深入该区义和乡义和学校,对部分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教师节的祝福。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鲜的职业,教师工作是塑造人的灵魂的工作,是一项了不起的工作。”在义和学校,梁兰一行对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后,又深情地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乡村教师们的关怀,对教师的职业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立足本职工作,扎根乡村,把教育当成一项事业来做的殷切希望。梁兰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加大对教师工作的关心力度,让每一个老师都能安心从教,舒心从教。

在慰问现场,针对真情的慰问,接受慰问的优秀教师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千方百计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完成好组织上交给的工作任务,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扎实,让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用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