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师节前夕,彭山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2:34: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5日、6日,教师节前夕,眉山市彭山实验幼儿园组织67名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活动,旨在营造尊师重教氛围,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教书育人高尚的职业道德思想。

活动以“我是一名幼儿教师”为主题,老师们先后演讲了《我骄傲,因为我是一名幼儿教师》《我以我是一名实幼教师为荣》等,既表达了老师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也用他们朴实的情感讲诉了他们与孩子间的真情实感,用真心真情演绎着他们对幼教事业的忠诚,用事迹感染着每一位教职员工。演讲中,通过评委对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演讲活动,既提高了该园教职工的“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加深了教师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全园教职工对幼教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