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一小学举行相信自己相信明天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3:22: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葛利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葛利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日,新学期的第一天,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1600多名师生及新生家长齐聚操场,举行主题为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的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典礼上,举行了欢迎新生仪式,由五年级的学生手持鲜艳的花环,伴着轻松愉悦的音乐,对新生进行了欢迎。学校负责人对新入学的学生提出了不做爸爸妈妈小尾巴,要争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讲学习的好学生的要求。典礼上,该校还组织学生表演了“相信自己、相信明天”为主题的节目等。用歌声和励志的节目,倡导大家“不忘初心,倾情敬业”,鼓励大家“相信自己,相信明天”,让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好学生。

头天,该校还为全校师生提出了树立一个“我能我行”的信心,培养一种“安全自护”的意识,形成一股“热爱读书”的风气,培养一个“自觉自愿”的习惯,创设一个“文明有序”的环境,确立一个“超越自我”的目标的希望与要求,希望通过“六个一”,让老师们充满无私和宽容的爱心投入工作,让每一个学生成长为文明礼貌、热爱学习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