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鹏利小学开学第一天倡导随手一个好习处处保护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59: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举行以“碧水蓝天,清新家园”为主题的开学典礼,要求每一个师生做到“随手一个好习惯”,处处保护环境。

当天,该校迎来了新生,为了让人人知道保护环境,时时养成“随手一个好习惯”,该校要求人人做到,随手拾捡垃圾,随手关水龙头,随手纠正不环保言行……,并由少先队大队部在开学典礼上发出了随手关灯,节约每度电;随手关好水龙头,节约每滴水;随手关上门窗,爱护学校公物;随手放好劳动工具,还教室一片整洁;随手整理好学习用品,做个收纳专家;随手捡起地上纸屑,还校园一片干净,随时随地做到节能环保,建设清新家园的倡议。该校领导在新学期寄语中也要求全体师生要围绕“随手一个好习惯”教育主题,爱护学校爱护家园,帮助同学善待同学,发展自我成就自我。

当天的开学典礼过后,该校各班还以“随手一个好习惯”为主题开展了活动,制订了环保公约,让人人都知道了怎样保护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