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彭山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5:20: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149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聆听报告,参加新一届班子成员的投票选举和各项决议的表决。眉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喻素彬和彭山区委常委、工会主席蒋会强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提出希望与要求。彭山区团委负责人代表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工商联等相关群团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

大会听取了彭山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等。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等;同时,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眉山市彭山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眉山市彭山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眉山市彭山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会上,彭山区委常委、工会主席蒋会强,代表区委对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当好引领职工群众的“火车头”,当好促进品质发展的“助推器”,当好服务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同时,他还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切实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努力在推动该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上建功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