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开展“书记赛党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5:53: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戴政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书、村主任和各村第一书记,召开“书记赛党课”活动动员会。据介绍,开展“书记赛党课”活动,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提升基层组织书记素质和能力。

会上,该镇宣读了《彭山区观音镇“书记赛党课”活动实施方案》,阐述了“六大主题”、“四个重点”“四项要求”的基本内容。要求赛党课活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按时开展、注重实效;务必要有鲜明特色、鲜活事例、丰富形式;务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群集中活动日”农民夜校活动等。同时,要求全体党组织的书记,一定要认识到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能力水平、政治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直接关系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该镇号召全体党组织书记,一定要借“书记赛党课”活动契机,切实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形成明确职能、规范管理、高效运行、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局面;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任落实到每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身上,让基层党组织为观音的品质发展及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动员,该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已经开始为赛好党课积极收集素材,认真整理党课教案,广泛征集党员群众意见,力争届时通过赛党课,一展自己的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