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眉山赛区创业创富组晋级赛在彭山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5:51: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30日,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眉山赛区)创业创富组晋级赛在彭山区创业孵化园落幕。“创能新能源”、“花话筒语言艺术”等12个参赛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以演讲方式,阐述了各自项目的内在精神和外在优势方面的内容,通过演讲和评委打分,最终,“面包的故事”“黑龙滩鱼鳖混养”“创能新能源”等6个项目成功入围决赛。他们将代表眉山赛区参加省级总决赛。

在晋级赛中,评审团针对演讲者阐述的创业者与创业团队内在品质意识和创业精神,外在优势以及项目的运营情况、经济效益、企业带动就业效益、企业精准扶贫效益等内容,按照统一评分标准,对12个参赛项目均一一进行了综合评分,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和点评。同时,还对参赛选手在比赛技巧、商业壁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