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彭溪镇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1:08: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 彭溪街道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保护辖区内人民安全渡汛。

连日来彭山区域内和上游多地下大雨、暴雨,造成8月29日彭溪街道发生了内涝,2000余亩葡萄、蜜秞、水稻被淹,2户房屋垮塌,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第一时间进村入户排查险情,帮助疏通沟渠排水,转移危房群众,避免发生次生灾害,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30上午再次召开了防汛工作会,传达8月29日区防汛工作会精神,再次安排防汛工作。

一是再次排查危房、沟渠、河堤、桥涵等,对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消除隐患;二是及时准确上报灾;三是压实责任,按照防汛预案分工,对重点地段实行划段包干负责制,将岷江河堤大楠段、岷江河堤龙门桥段、彭溪河毛店段、眉州河兴崇段、蔡山社区北外街及四个村内涝责任落实到党工委成员及“大三包”工作组驻村包组人头,确保在紧急突发事件中,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果断处置;四是做好防汛物质准备;五是应急队伍随时待命,保证在灾害发生时,应急队伍召之及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