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交易分中心组织开展政府采购电子化操作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6:48: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黄继芬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继芬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8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彭山区分中心获悉,日前,彭山区分中心根据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第三期)升级要求,组织开展了一次政府采购电子化操作培训活动,100余家单位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彭山区分中心邀请软件公司的老师,就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流程等内容,从采购人计划申报、财政备案到网上签订合同、退还保证金等20多个环节和采购人办理CA证书程序等,作了详细的讲解。据介绍,新平台的运用,将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

在培训中,区交易分中心工作人员,与培训老师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相关内容的互动、现场答疑等,并现场为80余家单位办理了CA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