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统计局检查组莅临彭山观音镇检查“一套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4:52: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芋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芋林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1—22日,四川省统计局检查组一行,深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工业园区相关企业就“一套表”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通过核查,检查组既肯定了观音镇的统计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检查组利用两天时间,先后深入观音镇的21家规模企业和9家投资项目进行了实地核查,重点核查了企业是否真实存在、经营是否正常,单位类型界定是否正确,主要业务活动、行业代码、机构类型、执行会计标准类别等重点指标是否填报准确,单位是否达到统计“一套表”调查单位规模或限额标准等,并现场查验了企业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

检查组表示,对“一套表”情况进行检查,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的质量,夯实统计调查基础,全面提高调查单位的真实性和单位信息的准确性。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观音工业园区接受调查的单位,“一套表”数据质量很高;检查组希望所有企业,一定要长期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报表数据准确无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