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脱贫不忘感党恩 贫困户投入到一线环境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4:36: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在全民参与环保行动的浪潮中,近日,双合村第一书记严敏带领建档立卡脱贫户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一行20多人来到该村8社一处长满杂草的卫生死角。对近500米的路段进行义务清扫工作。

“我们脱了贫致了富,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我们脱贫后,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社会。” 参与劳动的建档立卡脱贫户王建洲说道。

据悉,通过2年多的脱贫攻坚工作,该村贫困户转变了当初贫困户中普遍存在的“等,靠,要”思想,改变了脱贫攻坚工作中配合的角色定位,逐渐让他们在脱贫攻坚战中发起主动性,尝到了勤劳脱贫的甜头,摆脱贫困思想,扶起他们脱贫致富的“志气”,坚定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