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依法拆除影响排洪和环境卫生的三处违章建筑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5:35: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芋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芋林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工业办,联手该区河道管理处,组织专门人员,对该镇地处岷江河边的观音纺织印染厂、银河化工厂和银河萃取厂的3个抽水房进行了依法拆除,彻底解除了影响排洪的障碍,清除了环境污染隐患。

据介绍,观音纺织印染厂、银河化工厂和银河萃取厂3个企业位于岷江河堤处的抽水房,属于违章建筑,既影响岷江排洪,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又影响环境卫生。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还清洁卫生的环境于民,该镇专门组织人员对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及时对设备和建渣进行了清场处理。

“拆除这些违章建筑,有利于确保岷江河道的畅通,有利于防汛抢灾抢险预案的落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的环境卫生。”观音镇工业办负责人表示。“对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卫生的违章建筑,必须拆除,决不手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