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聚焦“七个基本” 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0:37: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戴政 周扬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周扬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书、村主任和各村第一书记,召开主题为聚焦“七个基本”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聚焦“七个基本”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目标、方法和要求进行全面仔细的阐述,针对各个支部的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类指导。

观音镇党委要求该镇全体党员及党组织,一定要借此次活动,确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落实好建立健全党组织议事决策目标管理、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务公开、日常监督、绩效考核等制度;开创明确职能、规范管理、高效运行、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局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个党员,为加快观音的品质发展及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