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成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35: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雷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雷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15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获悉,日前,该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观音分会宣告成立,至此,该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有了自己的“家”。

据了解,该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观音分会的会员共有60余名,包括该镇区域内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各家庭农场、葡萄园和专业大户等。“观音镇是彭山区万亩葡萄种植基地的中心,成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是进一步服务好葡萄种植户的重要举措之一。”观音镇农服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利用好联合会平台,更好服务葡萄种植户。

据介绍,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有专门的章程,除定期选举产生理事会外,还选举产生理事长和副理事长等人选。联合会主要从事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运作,其目的是充分发挥联合会的作用,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