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3家图书馆成暑期中小学生充电好去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4:07: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10日,眉山市彭山区新华文轩内,一批来自城乡的中小学生正在选书读书。暑假期间,彭山区图书馆、新华文轩和少年儿童阅览室等3个县级图书馆,已成为该区中小学生读书学习,为自己充电的好去处。每天,3个县级图书馆接待入馆读书的中小学生一般都在1200人次左右。

“我们刚刚考入彭山一中,入店多读一点有用的书,目的是为自己充足电,使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知识多一些,基础牢靠一些。”3名彭山一中的新生表示。“我们每天都要到图书馆来读书。”

据介绍,彭山区图书馆、新华文轩和少年儿童阅览室3家县级图书馆,针对暑假期间入馆读书的人较多的实际,不仅每天提前开放图书馆,延长关门时间,而且还增添了一批内容丰富的新书,用多种措施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小学生的阅读需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