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铁腕整治五小行业环境污染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03: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 艾素仙)近日,彭山区彭溪街道铁腕整治辖区内五小行业环境污染,彻底整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彭溪街道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食品小摊贩等五小行业存在的环境污染、油烟污染、嗓音污染等突出难题一是压实责任,街道由分管安全的副主任牵头,按属地管理原则,各村(社区)大三包责任领导负责辖区内五小行业整治;二开展拉网式排查,大三包驻村包组工作人员同村(社区)干部、网络员挨门进店逐一排查问题,开展环保知识宣传;三是备案管理,建立五小行业台帐和问题整改台帐;四是立即整改,严格按照五小行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要求,对排放不达标的逐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和经营户限期整改;五是开展回头看回头访,看整改落实情况,访群众意见建议,确保整改达标,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排查五小行业159家,关停餐馆5家,关停小作坊5家,关停废旧回收行业6家,整改82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