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锦江乡环保宣传“进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0:1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吕欣蔚  

四川在线眉山讯(吕欣蔚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锦江乡环保宣传队队员,以分组方式,按时下乡开展宣传活动,张贴宣传标语、举报电话等。这是该乡连日来广泛开展的捍卫“锦江绿”环保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之一。

连日来,该乡已先后发放环保知识宣传资料和“告村民书”等12160余份,悬挂环保宣传横幅13条,制作环保宣传展版6块,刷写墙体环保宣传标语7处,张贴含有举报电话在内的宣传标语300余幅,并广泛开展了捍卫“锦江绿”万人签名活动。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既营造了浓厚的环保宣传氛围,也动员教育了广大群众,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用行动守护好“锦江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