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贯彻落实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49: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7月21日,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后,彭溪街道迅速行动,快速落实,召开动员大会,坚决做到“三个百分百”即对省市区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百分百整改到位,对辖区环境隐患排查梳理百分百不留死角,对群众反应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做到百分百的落实解决,确保圆满完成迎检任务。

一、高度重视,健全机构。街道成立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统筹和安排全街道迎检期间各项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二、明确责任,分工到人。成立了巡查执法组,下涉大气污染(点长制)、河流流域污染(河长治)、畜禽养殖污染、农业面源污染(田长制)、畜禽养殖污染、食品餐饮污染、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七个巡查执法小组,信访维稳组,档案资料组、,工作督查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各组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村、社区)和工作任务,制定清单,挂图作战。

三、立刻行动,排查整治。区迎检会后,街道和村(社区)干部、河段长、巡河员、保洁员全员上阵,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排查、整治。

四、快速部署,召开动员会。7月23日下午2:30召开了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第一书记、站所负责人、巡查员、保洁员参加的彭溪街道决战决胜中央环保督察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分管环保工作的副主任杨鑫宣读迎检工作方案,办事处主任喻建勇对河长制;畜禽污染;秸秆焚烧、农业面源;企业污染、食品餐饮污染;环境治理等七个方面作具体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刘跃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保障、强化落实、强化资料收集整理、强化宣传、强化考核。加强宣传,动员全民参战治理,全员上岗到位,决战决胜环保督查战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