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守住绿水青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43: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7月31日,为深刻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成果,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的实战精神,打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战役,彭溪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本集主要聚焦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兴则文明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论述出发,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保护环境,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中央的重大决策,要以时代为己任,以责任为担当,结合当前的环保工作实际,贴近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参与到彭山的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从河流流域污染、畜禽污染、秸秆焚烧、农业面源污染、企业污染、食品餐饮污染、环境治理等七个方面开展好巡查、整治,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形成人人保护生态环境,人人守住青山绿水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