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准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里服务老人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41: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7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阳光志愿服务小组,组织一批刚刚被大学录取的准大学生志愿者,走进该区武阳敬老院 ,开展敬老慰问献爱心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除了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外,还先后为敬院打扫了环境卫生,为老人们洗了衣服、修剪了趾甲,为部份老人捶背按摩,并与老人们进行了聊天、讲故事与合影留念等,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快乐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武阳敬老院有老人160余人。为了让老人们长期得到关爱,自2011年以来,彭山区第三中学阳光志愿服务小组每年都要定期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和慰问老人,为老人们服务。志愿者们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传统美德,即使我们要走进大学了,要远离家乡了,但是,我们永远都要将这种爱心活动进行下去,用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