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城管局强化队伍建设防控污染不手软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3:55: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宋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杰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26日晚,眉山市彭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前往群众反映强烈的4个城区因烧烤而形成的油烟扰民处,对其进行了强制取缔。这是该局强化队伍建设,防控污染不手软的成果之一。当晚,该局工作人员先后纠正店铺音响扰民8例,排查出夜市烧烤未使用清洁能源的商铺4家,取缔落地式广告灯箱5个,纠正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80余台次。

据了解,为持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打好“百日攻坚战”,确保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彭山区城管局十分注重队伍的建设和队伍的业务能力提升,始终坚持每天一学一落实,一议一反思,即坚持每天组织学习有关环保知识,提高科学认知水平;坚持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坚持疑难问题全员讨论,共同制定科学有效处理方法;坚持执法防控工作每天做到人人反思,队队总结。有效的措施,既打造出了一支铁的环保队伍,又为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