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司法厅调研组调研彭山观音司法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7:44: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曾定平 戴政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定平 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25日上午,省司法厅调研组一行8人,在市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司法所,就“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行调研。通过调研,调研组对观音司法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观音司法所的办公设施、各项规章制度公示情况、业务登记台账,询问了司法所的人员配备、工资待遇、办公经费落实情况等,重点了解了矛盾纠纷的排查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观音司法所的建设与工作情况汇报。据介绍,去年观音司法共调解纠纷120余件、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执行社区矫正20人、落实帮教刑释人员15人、开展大型法治宣传教育4场次,受教育人数1.2万余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观音司法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发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特点,努力为地方社会的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