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黄丰镇开展雨后河道清理工作确保环境整洁卫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4:16: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24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获悉,因当地和黄丰镇上游地区连续几日普降大雨暴雨而导致的黄丰镇境内河道垃圾和淤泥堆积的现象,已被该镇党员干部和群众彻底清除,使河道得到了畅通,卫生得到了整治。

据了解,自17日以来,当地和黄丰镇上游地区连续几日的普降大雨和暴雨,不仅导致黄丰镇境内河道两侧的各类垃圾被冲刷到河道内,堵塞了河道的畅通,使其不能正常泄洪排水,而且呈现出了“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

为此,该镇快速行动,从7月17日开始,连续几日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畅通河道和垃圾清除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已先后出动党员干部和群众350余人次、挖掘机4台次、货运三轮20余辆,清理河道10.8公里,垃圾20余吨,使河道面貌实现了焕然一新,彻底恢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