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召开毛河流域治理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20:01: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文凭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文凭)7月20日上午,彭山区毛河流域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区畜牧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管副区长王松主持,区级相关职能单位、毛河流域涉及乡镇负责人等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听取参会单位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谋划下一步治理重点。

会议要求:一是流域涉及乡镇(街道)加大河道巡察力度,建立河道拦截网,做好河道漂浮物打捞和清淤工作,建好巡察台账,实行痕迹化管理。二是扎实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严格按照标准进行验收,该关停关停,能整治整治,确保实现“零排放”。三是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加快重点项目实施进度,进一步巩固现阶段成果,不惜一切代价打好流域污染防治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