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统计巡查组开展统计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6:23: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梁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婷 特约记者 刘树军)1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统计局,组织巡统计查组人员进行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该区各乡镇、园区、企业的统计骨干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该区成立由该局专业人员及乡镇、园区统计站业务能手组成的统计巡查组以来开展的首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企业统计基础工作,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培训中,该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张莉明就巡查的目的和意义,统计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巡查组组员一定要认真对待,仔细核查,将企业统计规范化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企业统计业务水平。

与此同时,该区统计局执法专业人员及工业专业人员,还就巡查的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说。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乡镇、园区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为下一步在全区企业开展统计规范化建设巡查工作奠定了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