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林业局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8:42: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兵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18日晚,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和分散方式,收观看央视1套播出的大型系列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专题片彭山区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专题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经济发展新常态这一重大判断的全过程,全景式地展现了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进程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技体制改革、土地制度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健全产权保护制度改革、构建对外开放型新体制等一系列重大改革的具体内容。

通过收看,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在微信群畅谈心得体会、热议改革发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打好生态文明建设这场攻坚战,着力推进全区林业领域各项改革落地、见效,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