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理工大学实训基地在彭溪挂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8:39: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7月18日上午9.30,成都理工大学实训基地在彭溪街道正式挂牌成立,成都理工大学文法学院院长李奋达率师生30余人参加挂牌义式,彭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等参加挂牌,彭溪街道正式成为成都理工大学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

当天双方就共筑共建共荣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观音镇果园村,彭溪街道兴崇村,对果园村红色引领绿化产业和兴崇村深农改中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四晒工作法等所取得的成果(课题)表示浓厚的兴趣。

彭溪街道践行“两学一做”,大胆探索,今年5月与成都理工大学签订了公共事业管理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充分发挥成都理工大学人才、智力、学科优势和彭溪街道区位、人文优势,开展共筑共建,促进了双方和谐共荣,互利共赢。

积极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协调,去年以来,为5名成都理工大学学生提供了实习岗位,使其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加速知识有效掌握,收到学有所用,学有所长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成都理工大学将充分利用成都理工大学学科、智力优势,为彭溪街道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选送干部进校深造,科研课题研讨等。促进资源共享,共进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