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集中培训厨师月嫂 帮助剩余劳动力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5:38: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阳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阳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18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农劳办,在该区观音镇曾家村举办旨在提升农村家政服务专项技能,拓宽妇女就业渠道,提高收入水平的农劳品牌家政服务培训活动,来自该镇的70余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专业技术人员先后讲授了厨艺、月嫂等品牌的技能。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0天,由受邀的水电七局培训机构的老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触电急救、礼仪、厨艺、法律法规、月嫂、婴儿护理、禁毒教育等。

在当天的厨艺、月嫂等品牌培训中,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既浅显易懂,又很有操作性,不仅让大家很快掌握了技能,而且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必将为自己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