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凤鸣街道七个重点抓高温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2:1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冯兴美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冯兴美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17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街道获悉,为应对极端天气带来的安全问题,凤鸣街道组织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及重点企业、站所、村(社区)负责人及安管员、交通协管员和机关干部等,专门召开第三季度安委扩大会,传达区安委会和省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作全面分析,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等原则认真履职尽责,履职到位,认识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要求人人都要不存侥幸心理,切实对行业、对单位、对辖区的所有人负责。与此同时,还就如何做好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开展好防汛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狠抓消防安全大检查,开展好老旧小区住房安全大检查,坚持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劝导工作,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危化品安全监管,科学降温防暑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截止目前,凤鸣街道已排查事故隐患320余起,整治318起,其中重大隐患整治5起,投入整治资金50余万元,其余均按照隐患整治五落实限期整治;同时,还联合相关部门查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燃气等窝点6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