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联合执法 突击检查整治城区高污染能源商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4:21: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谢文武 刘冬梅 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文武 刘冬梅 特约记者 章洁)7月13日晚上,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牵头,联合该区公安分局、区环保局、区食药监局、区工商质监局等部门组成环保突出问题联合执法队,针对环保突出问题,对城区夜烧烤和柴火烧鸡店铺等使用和燃烧高污染能源的夜间商家进行突击检查、整治。

执法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前期印发的《关于依法规范取缔区露天烧烤和违法店外餐饮的通告》要求,对经营业主是否进店作业,是否使用高污染能源,油烟排放是否达标以及是否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悉,此次执法行动共出动30人,出动执法车7辆,突击检查城区内26家商家。检查发现,城区内大部份夜烧烤店已基本按要求改用天燃气、液化石油气、电或其它清洁能源进行加工作业,还有2家柴火烧鸡店铺正在整改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