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林业局开展全民六月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44: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利群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利群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在该区县城开展全民六月禁毒集中宣传活动,为来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禁毒的重要性,让其增强禁毒意识,使打击种毒、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实现了有效开展。

活动中,该局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电子宣传标语,发放《虞美人是不是罂粟》《虞美人与罂粟的区别》《种植多少棵罂粟花是违法犯罪》和举报电话等宣传单,展示展板内容等方式方法,向群众宣传禁毒、禁种的法律法规、条例及怎样区分罂粟与虞美人的知识等。

“种毒、吸毒、贩毒,危害自己、危害家庭、危害国家。”“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就能提高防范抵御能力了。”活动中,先后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展出展板和悬挂标语等10余个(条)。通过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发现能力得到了提高,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认识,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又宣传教育了广大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