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开展禁毒宣传强化群众禁毒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7:42: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代政   

四川在线眉山讯(代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禁毒办联手观音派出所、司法所等,在该镇观音铺社区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强化群众的禁毒意识。

在活动中,组织者先后利用挂图、展板、小画报等方式和发放禁毒标志物品,接受来往群众咨询的方式,广泛进行了禁毒宣传。共展示挂图、展板22个,发放带有禁毒标志的购物袋40个,扇子60把,小画报500张,小册子200本,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活动中,还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和辨别毒品的知识等,让在场群众都掌握了辨毒、识毒的知识。

“毒品危害那么大,我们必须永远拒绝毒品。”通过宣传,让群众明白了“一朝吸毒,终身戒毒”和“吸毒等于自杀”的道理,增强了法制观念,强化了禁毒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