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七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5:39: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党委与该镇曾家村党支部,组织专门人员,深入曾家村二组李文学、六组刘玉华和七组周邦明等生病困难党员家,对其进行慰问,带去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在一年一度的“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观音镇党委和曾家村党支部,决定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困难、多病党员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与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家里,工作人员分别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等,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通过慰问,让困难党员们树起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一定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多为党组织做工作,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