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宣讲团彭山经开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8:26: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建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建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0日上午,眉山市委宣讲团深入彭山经开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眉山市委宣讲团园区分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胡永恒主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谢万钧主持,经开区全体党员及园区党支部书记8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现场

市委党校副校长胡永恒,通过宣讲与放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细致地向园区党员干部们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概况、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等,并传达和解读了王东明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同时就怎样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系列要求。

通过聆听宣讲,使经开区的党员干部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一个全面、准确的把握和领会,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主要指导,并结合园区实际,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用行动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