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纪委督查彭山“4+2”林业系统专项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8:3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陈珊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珊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近日,眉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喻红梅带领市纪委督查组一行,深入彭山区林业局就该区林业系统农业、林业、水务、畜牧等“4+2”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彭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勇刚陪同。通过督查,喻红梅一行对彭山的林业系统“4+2”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督查中,喻红梅一行先后听取了该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易雨关于“4+2”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重点查看了林业惠农政策和项目资金台账等。通过督查,喻红梅对该局在系统治理工作方面的制度建设,措施落实,工作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喻红梅说,今年市纪委聚焦农口系统,把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点放在“三农”和扶贫领域,其目的就是要扎实有效地推进“4+2”专项治理工作。喻红梅要求彭山林业局一定要按照市纪委要求,认真梳理林业惠农政策和项目资金明白账,对照任务清单开展资金、政策的执行自查,做好问题分析整改,确保林业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