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师生捐款捐物帮助邻校贫困学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7:48: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何艳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专门组织师生为该区余店小学3.1班的贫困生罗建平捐款捐物,帮助他解决学习、生活困难。

罗建平是一个勤学上进,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因家庭困难,已经打算把小学读完之后就不再读书了。彭山一小与余店小学是办学共同体学校。在两个学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日常工作中,彭山一小师生了解到了罗建平的情况,于是,一小的师生们决定通过捐款捐物,帮助罗建平克服困难,并一直帮助他到大学毕业。

在当天的活动中,师生们慷慨解囊,纷纷捐款捐物,在很短时间内便为罗建平募集了一批衣物和生活费,并及时送到了罗建平手中,让罗建平十分感慨,树起了继续学习,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