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2:59: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连日来,彭溪街道党工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彭溪发展上新台阶。彭溪街道党工委要求:

一是与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利用机关例会、村周例会、农民夜校、“党群活动日”开展学习讨论,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活力彭溪微信工作群等发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信息,积极引导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二是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中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做到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着力凝神聚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始终遵规守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三是与推动彭溪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相给合,切实加快彭祖新城片区“四馆”、新一中、西藏训练中心、高速路扩容,锦江三期安置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彭溪河改造,加强大气、水、农用地污染防治,推进污染防治“三大战略”,推动绿色发展,改善环境质量。

四是与推动发展相结合。抓严抓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彭溪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全面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奋战20天,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双过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