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交易中心关爱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3:56: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继芬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继芬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5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交易分中心获悉,日前,眉山市彭山区交易分中心主任刘碧波一行,深入该区凤鸣街道平乐社区走访、慰问陈玥君等3名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新衣服、新书包和学习用具,让3名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3名留守儿童收到礼物后,兴奋不已,都忍不住对书包和新衣服看了又看,摸了又摸。留守儿童陈玥君说,“谢谢阿姨,今晚我一定要穿上您们给我买的新裙子,背上新书包与妈妈视频。”

当日,刘碧波一行还与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爷爷奶奶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留守儿童们的思想和心理状况进行了步了解,鼓励留守儿童们勤奋学习,快乐健康成长,做一个勤劳、勇敢、踏实的好学生,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他们的情感和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