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义卖作品获3900元全部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1:27: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娟 徐佳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小手传大爱义卖暖人心”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绘本制作义卖活动,获得义卖款3983.00元,全部捐赠给了该区特殊学校的哥哥姐姐们,使孩子们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过得十分有意义。

当天的活动,每个家庭都带了一本半成品绘本材料进行现场制作,并为自己的成品标上价格进行了义卖;在义卖活动中,幼儿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园内互动义卖,幼儿们则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在他人处购买自己喜欢的绘本。义卖活动中,先后获得义卖款3983.00元。据了解,该笔义卖款,将通过家长委员会,全部捐赠给该区特殊学校,以此作为儿童们对特校的哥哥姐姐们的一份节日礼物。

通过活动,家长们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深刻记忆,也在孩子们的心田里播下了爱的种子。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