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云堡献真情 十名留守儿童得关爱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20:4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今天很高兴,因为我领到了好多礼品。”5月27日晚,在眉山市彭山区彭祖广场,十名留守儿童,分别领到一个书包、一个红包和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品时,十分高兴,表示要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

当晚,是由彭山区云堡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云堡陪伴成长”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晚会。晚会上,主办方组织云堡智能幼稚园毕业班的幼儿,与来自当地的十名留守儿童结成了朋友对子,并为他们赠送了纪念品;同时,还邀请该区关工委负责人等,分别为十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和红包,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云堡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发展学校后勤保障管理、智能幼儿教育和文化艺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下属的云堡智能幼稚园已成立三周年。为了帮助更多留守儿童享受教育,隆重庆祝“六一”儿童节,该公司组织举办了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云堡陪伴成长”的大型晚会活动。

活动中,云堡公司除对十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关爱之外,还组织云堡智能幼稚园的首批毕业生齐唱了《毕业歌》,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册等;并组织师生和家长同台表演了《我爱洗澡》《动感小精灵》《快乐的小跳蛙》《奇幻森林》《三字经新唱》等十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庆祝“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实现了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让每一个留守儿童有书读,读得起书,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让每一个儿童都能快乐健康地成长,是我们公司应该做的工作。”云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立足当前,面向未来,继续关注留守儿童,培育好每一个孩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培养出更多的跨世纪优秀人才,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