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落实“无会月”精神冲刺“双过半”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57: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彭溪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办“无会月”通知精神,举全街道之力,集中时间抓发展,全力冲刺“双过半”。

一是在5月、6月、7月“无会月”期间,街道不召开大型会议,机关干部暂停年休假,暂停省外学习考察。

二是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流程,使全街道工作不脱节,群众办事更便捷,制定了彭溪街道机关干部AB岗工作制度。

三是各级干部对照年初拟定的党建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等责任清单时间进度、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目前,蔡山社区、毛店村阵地改造已完成,正在进行软件及配套设施建设;龙门新苑小区治理有序推进;迎宾大道企业绕行道路已完成征地拆迁;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彭溪段红线内三物清点己完成,正在征订拆迁协议;锦江学院安置区已进场施工;彭溪河改造、西藏体育运动中心、彭祖新城新一中、彭溪小学扩建等重点项目正常推进;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入、规模企业总产值等经济指标可实现“双过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