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林业局党员干部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5:58: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小欣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小欣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4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听取了王东明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在听取了王东明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后,该局党员干部们都深感振奋,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并具体落实到林业工作中。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学习,关键在落。一是要认真抓好现代林业产业重点县的建设工作;二是要做好退耕还林和林业血防的检查和验收工作;三是要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争一流,为彭山林业生态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