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网格志愿者服务队敬老院服务孤寡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21: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大家为我们理发、扫地、讲故事。你们个个儿都是活雷铎。”4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网格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深入观音敬老院,开展服务孤寡老人活动,为老人们理发、扫地、聊天讲故事,让老人们快乐无比,感慨不断。

在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为老人们打扫了院坝和食堂卫生,抹洗了所有门窗、护栏和桌椅,清理了院坝中的积水,并为一批老人理了发;同时,还以3人为一组,分别与老人们进行了聊天,为老人们讲述了新近发生的一个又一个精彩故事等。

“服务孤寡老人,是我们全社会每一个人的责任。”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将定期服务院里的老人,让每一个老人都快乐生活,安度晚年。据了解,观音敬老院有86位老人,因年老体弱,大多数都行动不便,生活自理困难。为了让老人们在干净的环境中生活,网格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已经连续多次深入这个敬老院服务老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