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启动“身边的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3:54: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更好地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4月25日,由眉山市彭山区文明办主办“身边的志愿者”——彭山区优秀志愿者(项目)巡讲活动在该区城东社区启动,6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宣讲现场

活动邀请了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对志愿者服务事迹进行巡讲,向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讲述志愿者们为社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事迹。并以此为平台扩大志愿工作影响力,努力吸引更多热心社区公益的群众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群众们更真切地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努力与付出,触动颇深。不少党员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服务社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建美丽和谐社区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