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举行艺术节现场书画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3:31: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何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举行第十届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决赛活动。10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并赛出了一二三等奖。

书画比赛现场

据介绍,开展书画比赛活动,旨在加深每一个学生对我国书法、绘画艺术的了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承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学生喜欢书法绘画,爱好书法绘画,并通过书法绘画,实现相互交流与学习,陶冶每一个学生的情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在当天的决赛中,学生们分别进行了硬笔书法和绘画的比赛。在现场,通过大家认真的书写和绘画,每一个学生都按时完成了他们自己喜欢的作品,既展示他们的书法绘画能力,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魅力与风采。最终,通过评委评选,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